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footprintzzy/小白鼠纸片博客

正版漫画书的天地!强推各种完全版!日版、港版、台版一个不能错过!纸片党万岁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稍微比较一下《魔卡少女樱》的完全版和普通版  

2008-06-20 16:28:35|  分类: 新书介绍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哈哈,本人作为资深漫迷,已有10多年的漫龄啦!

期间也收藏了不少漫画书,

当然咯!漫画书中最好的版本就是完全版啦!

完全版不仅开本放大(一般都是25开的),而且封面重新绘制,连载时彩页全收录,添加神秘番外篇,还附送精美小礼物。

可以说,完全版漫画绝对是每个资深漫画的终极收藏梦想。

现在我就来展示一套《魔卡少女樱》的完全版漫画吧。(嘿嘿,刚买不久)

恩,先来张集体照,一共12本。

 

呵呵,挺大的吧。(其实后面还放了套《灌篮高手》的完全版)

把完全版和普通版放在一起:

说明一下:完全版是港版的,普通版是大陆授权正版的(好像是接力出版社出的)

这是重新绘制的封面的对比哦,嘿嘿。我觉得是新封面好看哇。

 

全部的新封面,自成一体,非常具有整体性,看着赏心悦目啊!(不好意思,拍的时候反光了)

对比一下普通版的封面:

迭起来的样子哦!

完全版还比较厚!

完全版的封底,就两种花色。

还是普通版的封底比较可爱,嘻嘻。

完全版的彩页全收录原则的体现!(一本书里面彩页很多哦!)

普通版就是黑白页咯。

还有就是完全版的印刷要比普通版好很多呢!!!

最后补一张《灌篮高手》完全版的照片啦,这可是我的最爱哦!嘿嘿。

最后欢迎大家来和我多交流交流漫画完全版的事哦,也拜托大家多多顶贴哦!

鞠躬----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60)| 评论(22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