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footprintzzy/小白鼠纸片博客

正版漫画书的天地!强推各种完全版!日版、港版、台版一个不能错过!纸片党万岁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春天是冲动消费的日子,o(∩_∩)o 大量完全版到货  

2011-04-30 22:44:28|  分类: 名家系列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呵呵,今天是一个高兴的日子,盼了两个月的《幽游白书》完全版终于到货了。

春天是冲动消费的日子,o(∩_∩)o 大量完全版到货 - footprintzzy - footprintzzy的纸片博客
 
书脊很美丽呀,咔咔!全书腰全初刷真漂亮!
春天是冲动消费的日子,o(∩_∩)o 大量完全版到货 - footprintzzy - footprintzzy的纸片博客
太激动了,照糊了,呵呵,经典的四人组合。
春天是冲动消费的日子,o(∩_∩)o 大量完全版到货 - footprintzzy - footprintzzy的纸片博客
 
春天是冲动消费的日子,o(∩_∩)o 大量完全版到货 - footprintzzy - footprintzzy的纸片博客
 
富奸真是开了热血漫画明着卖腐的先河,仙水和树的故事让人感慨不已呀!对当年正值萝莉时代的我来说,震撼很大喔!
春天是冲动消费的日子,o(∩_∩)o 大量完全版到货 - footprintzzy - footprintzzy的纸片博客
从第一次接触《幽游白书》,真的是一晃十年过去了,收集的版本也从最初的64开口袋本进化为32开祖国版单行本,现在被我最终升级为日版完全版了,呵呵,希望以后不要再出一个威力加强版啥的,真的吃不消呀。
对了,补充两本幽游相关书籍,画集、一本同人本子和一个猎人资料集:
 
春天是冲动消费的日子,o(∩_∩)o 大量完全版到货 - footprintzzy - footprintzzy的纸片博客
 
我非常喜欢这个同人本子呀,话说幽游白书的同人本子真的不多呀。
春天是冲动消费的日子,o(∩_∩)o 大量完全版到货 - footprintzzy - footprintzzy的纸片博客
这本同人本子非常搞笑,黄泉、藏马、修罗组成了河蟹的一家,呵呵。
话说,我也支持飞影和躯、桑原和雪菜、幽助和莹子的组合,而且黄泉和藏马其实真的很相配呀,咔咔。
春天是冲动消费的日子,o(∩_∩)o 大量完全版到货 - footprintzzy - footprintzzy的纸片博客
话说,如果有人问我幽游里我最佩服谁的话,套用修罗的话“是桑原,他那么丑,居然也成功把到雪菜姐,搞定飞影大舅子。”
春天是冲动消费的日子,o(∩_∩)o 大量完全版到货 - footprintzzy - footprintzzy的纸片博客
还顺便买了点画集、周边、同人本子啥的。
《xxxholic》日版真会玩花样,每本的侧面都有一个不同的颜色,我准备拿水彩笔把家里那套台版给照样子涂了!o(∩_∩)o...哈哈!!!
 
春天是冲动消费的日子,o(∩_∩)o 大量完全版到货 - footprintzzy - footprintzzy的纸片博客
《三千世界鸦杀》终于下决心买了日版的画集,^_^
柳玮的画风实在太美了,中华古风实在是让人口水呀!右下角那本是圣斗士的同人本子,做得很专业,讲魔铃和艾欧利亚的。
对了,还买了本柳玮的画集,美呀,炫耀一下:
春天是冲动消费的日子,o(∩_∩)o 大量完全版到货 - footprintzzy - footprintzzy的纸片博客
 
最后打个广告,出售绝版的东立版《最游记外传》,25开带8页彩图,特价28喔!
春天是冲动消费的日子,o(∩_∩)o 大量完全版到货 - footprintzzy - footprintzzy的纸片博客
 
春天是冲动消费的日子,o(∩_∩)o 大量完全版到货 - footprintzzy - footprintzzy的纸片博客
最后欢迎大家多多留言,多多交流喔!
 
 
 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76)| 评论(74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